欢迎访问文理二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人人参与 数学好玩 人人有收获--文理二小第五届数学文化周暨数学学业质量评价活动

信息来源:文理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1224日,文理二小第五届数学文化周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下拉开帷幕。周一的升旗仪式上,薛珊玉老师代表数学组对数学文化周进行了介绍,薛老师精彩的讲解勾起了孩子们兴趣,大家都想在数学周上一展身手。

 

 

 

    数学组将孩子们精美的作品展示在一楼的国画大堂,精致如印刷的书写作业,童趣无限又个性十足的手抄报,都足以展现孩子们对数学的热爱。孩子们驻足观看,欣赏品读,潜移默化中在二小的孩子们的心中树立起标杆。

 

 

 

 

    周五的亲子游戏将数学文化周推向了高潮,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积极参与到数学游戏中,“疯狂对对碰”、“跳跳娃”、“口算王”……每一项游戏都让孩子感受到数学的有趣好玩。

 

 

 

 

 

 

 

 

 

 

 

 

    教师们耐心的讲解,家长义工们热心的帮助,让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孩子们在体会“玩中学,学中玩”的同时,也体会到了父母贴身的陪伴带来的快乐,此次数学文化周真正做到了“人人参与,数学好玩”。

 

 

  

文理二小数学组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