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理二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督学检查,促进发展——南山区责任督学小组莅临文理二小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文理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1219日下午,南山区教育局责任督学赵卫和责任区督学张英、翁胜利莅临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二小,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检查。我校袁正芳校长、吴雪艳和刘南宋副校长、课程教学中心余建友主任与相关行政接待并陪同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

 

 

 

余建友主任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中,从课程开设和教材使用情况、大班额大校额情况、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减负三十条”执行情况、劳动教育、医务工作、心理辅导工作等重点方面进行汇报。督查小组听取了余主任的汇报并认真翻阅了学校相关资料,肯定了我校严格落实规范化办学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责任督学工作,以及我校心理相关工作。

 

 

 

 

 

 

随后三位督学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学校的图书馆使用情况、科学实验室、医务室、心语室等,全面细致的了解之后,督导组向行政形成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此次督学检查,促进了我校各项工作健康积极开展,今后,文理二小将继续扎实工作,为学生们提供优质均衡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