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理二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这场爱的盛会,让我们共同静待花开——文理二小2019—2020学年第一次家长会

信息来源:文理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金秋渐远,天气转凉,文理二小的校园却沉浸在一片家校共建的爱的海洋中。112919:00,文理二小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家长会,活动由课程教学中心主任余建友主持,校长袁正芳首先致辞。

  

 

 

 

 

各个班级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进行接下来的会议。每个班,各科老师依照班级的实际情况,针对课堂问题、课后作业问题、以及家校配合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班主任就班级管理中的各项问题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向家长们了解了需要关注的学生的一些信息。

 

 

 

 

 

家长会结束,不少热心积极的家长们仍在同老师们交谈,了解孩子在校的表现,以及孩子的教育问题。老师们耐心地一一解答,给出相应建议。一直持续到22:30分,校园才逐渐归于安静,这场家校共育的交流会至此落下帷幕。

 

 

 

此次家长会,加强了学校、家庭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交流互信,为优化家校共育环境做出了努力。家校共同努力,种子已经播下,静待这片花海盛开。

 

  

 

 

 

 

 

 

 

 

 

 

 

袁正芳校长面向全体家长,声情并茂地讲道:“我们共同从事着一项伟大的事业,就是培养下一代。家校关系是学校教育发展的重要支柱,因此我所倡导的家校关系是:同事、伙伴、朋友。”作为同事,袁校长提了三点: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因此应当做到安全为先、以身示范、实际行动。作为伙伴,袁校长提了三点:1、各尽其责,善待对方;2、信任为先,坦诚相对;3、行为示范,共同努力。作为朋友,袁校长更是面向全体家长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坦诚对面所有家长,共同构建家校和谐教育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