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理二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发现南山-说榜样故事”演说大赛——文理二小校内20强选拔赛

信息来源:文理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十月金秋,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学生风采,南山区教育科学院主办了“发现南山-说榜样故事”演说大赛,通过发现身边优秀人物的故事,激励南山少年树立远大志向,争当社会先行示范区少年代言人。

 

 

阳洁老师

 

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参赛的35名选手都是在各班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在各班语文老师精心指导下他们讲述分享了班级、校园、家庭、社区乃至南山的优秀人物榜样故事。学生们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感情表达真挚,演讲稿的内容积极向上,他们活力四射的演讲,不仅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展现了他们最美的一面,更向祖国母亲展现了他们的求真与好学。下面就来欣赏这些小选手的风采吧! 

 

 比赛上半场

 

 

 

 

 

 

 

 

比赛下半场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进行“发现南山-说榜样故事”演说大赛校20强选拔赛,语文科组长阳洁老师主持了本次的大赛,吴雪艳副校长、刘南宋副校长亲临现场做评委,此外,参与评选打分的还有各年级组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