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理二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文理二小2019年秋季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文理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文理二小2019年秋季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招标公告

 

     为了优化学校德育课程体系,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我校拟组织全校1-6年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招标的具体事项发标如下,我们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名称:文理二小2019年秋季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二、社会实践活动要求:

时间:20181026

地点:深圳市内活动场所

参加对象:1-6年级学生

活动主题:劳动体验活动(课)

活动目标:通过形式新颖、任务驱动、参与性强的活动,重点培养一年级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二年级学生的观察能力,三年级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四年级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五年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六年级学生传承传统文化的能力。   

 三、招标要求:

1.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组织大型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的单位,并提供相关成功案例证明。

2. 一年级每班配备3名指导老师,二到六年级每班配备2名指导老师;根据活动安排,配备任务点的相关工作人员。

3. 按照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并能够承担1500名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

4. 活动学生、教师的午餐卫生须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确保学生、教师午餐安全营养。

5. 要求用车车龄在2年以内的空调旅游车,级别达标,并符合深证市学生运载相关要求,且有相关证件。

6. 为参加活动的我校学生及老师购买意外伤害险、人身保险。

7. 为每个班级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拍摄一张5寸的集体照和打印一张社会实践活动积分卡。

 四、投标须知:

1. 投标文件的构成(1册正本及2册副本,共3),应由下列部分构成:

1)工商营业执照、旅游资质证、法人证明书、法人委托证明书、用车公司合同书或承运声明、保险公司承保声明、餐饮公司合作合同、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上盖公章)。

2)社会实践活动书面方案(包括活动安排的内容、安全预案、致家长信)。

3)活动报价一览表。

4)活动指导老师的201810月至201910月份的由深圳市社保局盖章的社保人员清单。

5)活动协议书。

以上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封装加印。

2. 投标文件封面、投标函均应加盖投标人印章并经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3. 投标时间:20191015日至20191018日(投标截止时间至201810181200)。

4.投标文件请递交以下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路11号深圳市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二小(原西丽二小)。投标文件须密封送达,逾时递交或不符合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方将拒绝接收。

5.评标与定标方式:由我校评标委员会及校级家委会成员代表于20191018日下午15:10在学校二楼图书馆对各单位的投标书进行评议。请前来竞标的单位在竞标会上介绍行程安排和价格(5分钟),并回答参与人员现场提问(提前拷贝宣讲所需的ppt)。对符合投标条件的单位,参与人员现场投票,票数最多者中标。

6.中标单位收到《中标通知书》后,需按照《中标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与我校签订合同,不得拖延或拒签合同。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系人:学生成长中心  张老师 26702555

 

 

 深圳市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二小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