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理二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深圳市南山区文理二小2019年秋季学生国防教育综合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文理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南山区文理二小2019年秋季学生国防教育综合实践活动招标公告

 

为了丰富学生的活动课程,培养学生探索精神,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我校拟组织1-6年级学生开展国防教育综合实践活动。现将招标的具体事项发标如下,欢迎具有资质的相关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名称:深圳市南山区文理二小2019年秋季学生国防教育综合实践招标公告

 

二、国防教育活动时间、地点及人数:

 

1、时间:2019114-1110日,五年级国防教育时间为5天,其他年级国防教育分别为1天。

 

2、人数:

一年级5个班共217人;二年级5个班共236人;三年级5个班共241人;

四年级6个班共250人;五年级5个班共231人;六年级5个班共202人。

 

3、地点:文理二小学校操场

 

 三、招标要求:

 

1、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组织大型学生国防教育活动经验的单位;

 

2、投标方必须是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的具有“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策划、组织与指导”等经营权限的单位或机构;

 

3、活动设计要体现国防教育综合实践活动的要求;

 

4、投标方拥有专职国防教育活动辅导员队伍,在活动期间需为每班配备1-2名辅导员负责学生的技能训练、组织管理、安全维护、生活指导等工作;

 

5、投标方必须具备专业的安全督导团队,能在活动期间安排督导人员到各活动场地进行安全巡视并现场掌控和调度整个活动流程;

 

6、投标方必须拥有专业的体验式培训讲师和项目教练团队,确保活动项目顺利开展并进行深入讲解,升华项目意义;

 

7、为参加活动的学生购买意外伤害险、人身保险;

 

 

四、投标须知:

 

1 投标文件的构成,应由下列部分构成: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上盖公章)。

 

2)准备国防教育活动书面方案(包括活动安排的内容和安全预案)。

 

3)活动报价一览表。

 

2 投标文件封面、投标函均应加盖投标人印章并经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3 投标时间:20191015日至2019101812:00

 

4、投标文件请递交以下地址:文理二小保安亭(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路11号),投标文件须密封送达,并在相关表格里签名确认,逾时递交或不符合密封等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方将拒绝接收。

 

5、由我校评标委员会及校级家委会成员代表于20191018日下午14:10在学校二楼图书馆对各单位的投标书进行评议。请前来竞标的单位在竞标会上介绍行程安排和价格(5分钟),并回答参与人员现场提问(提前拷贝宣讲所需的ppt)。对符合投标条件的单位,参与人员现场投票,票数最多者中标。

 

6、中标单位收到《中标通知书》后,需按照《中标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与我校签订合同,不得拖延或拒签合同。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系人:学生成长中心  张老师 267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