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理二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同学共筑梦,同心创未来 ——文理二小心理健康周精彩回顾

信息来源:文理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12日、13日下午,文理二小迎来了2023年心理健康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帮助同学们舒缓学习压力。
在面向四年级同学的班级团建舒压活动中,老师们积极组织,各班的家长们也热情响应,热心协助,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家长志愿者欢迎同学们进场

家长志愿者与学生互动 


主持人开场后,德育主任胡悦致辞,感谢家长志愿者并预祝活动顺利开展。

  

 主持人开场

胡悦主任上台致开场辞

 

本次团建舒压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内容充满活力与趣味动物诞生”环节中各组同学通过手语交流,默契合作,共同创造出各种可爱的动物。

 

“动物诞生”记

积极的团队互动氛围


在“班级大作战”环节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共同思考和协作,不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还在快乐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

 

 

妙趣横生、考验团队合作与付出的“班级大作战”

 

同学们上台分享

 

最后的蓝丝带环节中,同学们纷纷给自己想感谢的人系上蓝丝带,郑重地表达对同学、老师和家人的关心,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关系和感情,学会了感恩和付出。

 

同学们互系蓝丝带

给老师系蓝丝带(1

给老师系蓝丝带(2

给老师系蓝丝带(3

给老师系蓝丝带(4

给老师系蓝丝带(5

给老师系蓝丝带(6

老师上台分享感受

家长志愿者上台分享感受


 

本次心理健康周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拉近了他们和同伴、家长及老师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间的关系,也达到了让同学们舒缓近期紧张的学习压力的目的。相信同学们未来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图文:李婵艳  信息科技部)